台北接髮新體驗!台北的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讓我重獲自信與時尚感!🌟

 

就在幾個月前,我因為一次不慎的燙髮經歷,讓我的長髮變得又乾又毛躁。於是,我決定大膽剪去受損的頭髮,但每次照鏡子,都覺得自己的短髮造型怪怪的,感覺就像失去了某部分的自我。就在我無助之際,朋友向我推薦了位於台北的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。

 

起初我還是有些懷疑,畢竟接髮對我來說是個全新嘗試。但在觀看了樂事老師的影片後,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,看看是否真的能如他所說,讓我的頭髮重現昔日的風采。

進入店內的那一刻,我馬上被設計師Abby的熱情所感染。在我表達了對於細軟髮質的擔憂後,她不僅耐心聆聽,還提供了專業的建議。最終,我選擇了「S級零感接髮」,因為我被告知這種技術可以讓接髮看起來非常自然,甚至不用打薄也能達到效果。

接髮過程中,我完全被他們的專業技術所震撼。當我看到鏡中的自己,幾乎認不出來了!我的頭髮不僅顯得更加蓬鬆自然,連我自己都感覺到了一種全新的自信。更讓我驚喜的是,回到家後用電棒燙了一下,效果簡直完美,我從未想過自己能有這麼美的髮型!

我要特別感謝Abby和樂事老師,他們不僅改變了我的髮型,更讓我重拾了自我信心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在尋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台北接髮店,那麼我毫不猶豫地推薦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。每個人的頭髮狀況都不同,所以最好還是讓專業的設計師來評估和建議。

想要了解更多或有任何疑問,可以透過以下連結查看設計師的Instagram或直接聯繫他們哦!

設計師 IG: 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

🌈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uy4sya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